璃茉月不再

置顶指路——

【惊封】论某下岗邪神的综艺记(完)

注意!!人物会有ooc行为,不喜自动避雷!!


时间线为658世界线,某个花露水白六存在。


第一次写文没有经验,不喜勿喷。





拍集体照的时候危机重重一片和谐,为了防止几人突然打起来,陆驿站可谓是煞费苦心。


“佳仪,再往左边靠一点点……等等!毒药要撒出来了!”

“白柳你先把钱放下……”

“谢塔你把手给我撒开!拍照的时候不能粘着白柳!”

“唐二打!枪!枪头不能指着别人!”

“木柯别算比例了!拍个照而已算什么比例啊!”

“牧四诚你是人!不是猴!别像猴子一样急躁行不行?把道具戴好!”

“白六你把东西给我放下!让你拍照不是来让你交易的!”


只有陆妈妈陆驿站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方点:加油啊老陆,我相信你可以的!


导演在一旁看得直搓手,既想帮忙,但感觉自己又没什么用,只好一脸无奈又焦急地看着一堆大佬秀操作。

导演:现在导演的位置就让给你们,我走。


效果图十分完美。

白柳正坐中心,一只手把玩着硬币,一只手抚着谢塔的脸。谢塔在后方搂着他的脖子,眼神又懒散又冷冽。刘佳仪面色平静地拿着解药瓶在白柳的左下方,背后还藏着一瓶毒药。蹲坐在右下方的是木柯,拿着匕首仿佛在保护白柳。左上方是持枪面对白六的唐二打,蓝色的眼睛严厉的望着对方。右上方是牧四诚。手上化为猴爪,肆意的笑容仿佛在挑衅对方。白六站在对立面,笑容随意却让人感觉完全不友善。


拍完后的众人累得要死,一个个直接躺在了沙发上,就连白六也稍感疲惫,坐在椅子上,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念道:“原来拍个照,比我平常制造世界线还累……”

白柳在喝水的过程回怼了一句:“呵,毕竟老年人身体不好,要多休息。”

看起来还十分年轻但已经不知道多少岁的白六:……


好不容易拍完照,几人都闲了下来。白六拍完照没多久就有助理喊他回去处理公司事务,看他的样子想多留一会儿,但是几人巴不得他赶紧走,于是白柳亲自微笑着把他赶走了送走了。


紧接着就是陆驿站的教育课堂。


“拍综艺就拍综艺,你们都在干什么!白柳,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?做什么事情要和别人商量,不能老想着利益。这综艺节目最适合的就是和别人交朋友,友善相处。反正你平常也不没其他人交际,多让佳仪带你上综艺节目没什么坏处。拍综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!你以为我没看直播吗?十米高的塔说跳就跳?万一要是不小心摔骨折了怎么办?你知不知道我和点姐多担心你?”

白柳无奈,白柳屈服,白柳认错。


见几人终于没了什么动静,完全没有存在感的导演终于站出了面,一脸笑容的准备这一整天的游戏结果报告。综艺由于众人的参与,瞬间从普通综艺上升到了热搜榜第一。导演心里又是无奈又是激动,虽然嘉宾看起来不好惹,但好歹人气暴涨。


众人结束综艺回去后,刘佳仪略带迟疑的望向白柳小声的问了一句:“白柳……”

“嗯,怎么了佳仪?”白柳微笑着转过头来。


“下次如果有这样的综艺……你还会陪我一起参加吗?”

她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等一会儿后才获得答案,而是在这句话刚出口的一刹那,对方就给了她答案。

“会的。”


“因为佳仪永远是我们流浪马戏团中最可爱的小女巫,我们也永远会是你的哥哥。”


刘佳仪愣了一下,随即满含泪光的回予了他一个微笑。


她拥有了一个只属于她的,温暖的经历。






这篇差不多就完结了,各位可以在评论区里面投稿下一次的内容。可以写其他的,也可以继续写惊封系列。(虽说主要写白柳,但结局以我们最可爱的小女巫完结~)

评论(22)

热度(160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