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茉月不再

置顶指路——

私设日常:被迫拍摄现场

世界线:

《测为猜想》温之台(温家少爷)安复渡(安家少爷)

《来日方长》谷时轨(海外博士生)付允炬(付家少爷)

《鲸落印象》周宁(画家)殷存(公司总裁)

《协议条例》辛次逢(超人气偶像)霍鹤从(霍家少爷)


事情发生在昨天。

几个人一大早起来就被电话轰炸。

辛次逢兴致冲冲的把几人全部掀了起来。


“你说你们剧组缺几个演员,所以找我们?”安复渡有些不耐烦,昨天晚上劳累了一整天,好不容易睡觉又被叫醒,安家少爷的起床气不是白来的。要不是温之台拦着,他当场就要把东西掀了。


辛次逢看着颜值十分高的众人,眼睛里不住的发光:“当然啦,剧组正好缺像你们这样长得帅的人!你们要是不去拍戏,真的太可惜这张脸了!”


“听我的,经过培训,哥一定让你们爆火 !直接送你们c位出道!”


谷时轨有些无奈的摆了摆手,扬了扬手里拿的白色文件:“我没时间,论文还没写完呢。”

周宁继续创作着他那篇未画完的画,还抽出空回了一句:“我也不是很想去……”


还没来得及抱怨几人就已经被一脸兴奋的辛次逢堵住了嘴:“论文我等会儿帮你写!画画我也可以帮你找灵感,现在就帮我一次!”



没办法,最后还是去了。

一下车,几人的颜值就迅速引来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。


某个大小姐毫无兴趣的坐在椅子上,戴着黑色的墨镜,一脸不屑地望着新人:“这就是他们的素质?连作为一个演员最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,还想来拍我的戏,想火想疯了吧?”

助理脸上的汗不断的淌着,还要不断的哄这位脾气暴躁的大小姐。


乔应欢实在不耐烦了,准备起身去找导演拿剧本。结果一出门就发现了几人。


“应欢姐!”辛次逢露出阳光的笑容,牵着霍鹤从的手带着几人向乔应欢走来。本来毫无兴趣的她瞬间睁大了眼睛,急忙将手上的墨镜扔给助理,一路小跑了过来。

“你从哪带来的这么些个人?”乔应欢十分震惊。这年头,颜值高的人倒是不少线,可像他们几人长得那么出从的,她还是不多见。


众人的性格和风格都不一样。温之台和身为大画家的周宁性格温柔,属于很好说话的那一类。谷时轨和霍鹤从,性格冷淡,不喜欢与多余的人打交道,比较难说服。而安复渡,殷由和付允炬三人性格多变,是最难商量的一类。


辛次逢露出标准偶像笑容,招呼几人进去之后笑眯眯的回应了乔应欢一句:“放心吧应欢姐,这可是我请来的外援,说好的只拍这一天的宣传片,其他的我可就不管咯。”乔应欢不住的点头,十分高兴。


整整一天的宣传片!全部都长的帅!是个人都会满足的吧!


众人就这么进去了,完全不顾周围的人投来的目光。



辛次逢请来的是国际出名的化妆师为几人打扮。其中一位身着时尚礼服的少女似乎是领头的,对几人的长相只是略微有些惊讶,随后便专注做起了工作。


少女一边分析着几人的造型特点,一边用笔记写下几人的风格,然后让自己的学生挑了几套定制礼服给他们送过去。


少女身着纯白色的长裙,款式是当前流行的一字肩,泡泡袖显出了几丝可爱和优雅。银边眼镜低调而又奢华,妆容精致而不俗套。看起来年纪轻轻,却在国际妆容协会上面有着很大的成绩。


“给他搭一个黑色西装的外套,在领口上别个玫瑰徽章……怎么这么马马虎虎的?都跟你说了那个人的气质不符合这么华丽的装扮。给他换的简约优雅点,主打色全部采用白色……那个人的气质可以用暗蓝色作为搭配,可以的话给他上些饰品戴上……那个黑色的项圈就不错,给他拿过去……”


每套衣服的品牌都不一样,搭出来的风格却完美体现出了众人的性格特点。

辛次逢在心里感叹:不愧是大设计师出身的羽小姐。


筱皖羽一脸冷漠的给几人搭配完之后,又亲手给他们把造型弄了弄。霍鹤从不是很喜欢打扮,今天由于是筱皖羽上手,所以就十分安分,什么也没做。


造型设计完之后,筱皖羽头也不回地提起自己的工作包就走。临走之前她用她那种独特低沉的嗓音对辛次逢暗示了一句:“一个人十万,拍完后钱记得打我卡上。”



弄完造型,几人被一脸兴奋的乔应欢推去了拍摄室。杨荔看到几人进来,不禁看得入了神。直到几人出声提醒她,她才回过神来抱歉的对他们笑笑,随即开始了后面的拍摄。


“很好……请穿黑色衣服的那位小哥哥把头稍微往左边偏一点……对了,那位戴眼镜的小哥哥把眼睛扶正,不然按我这个角度来拍会显得很奇怪。次逢,你的手臂可以搭在旁边人的肩上……完美。”

“那么,请保持这个姿势,我要开始拍摄了。”

“三、二、一。”


“完成拍摄啦,感谢各位的配合。”乔应欢淡淡一笑,表现出标准国民女神的样子。


辛次逢:应欢姐,我只能说不愧是你了……


众人皆是淡淡的点了一下头,换下拍摄服准备回去。


安复渡有点无聊:“温温,好无聊啊……”温之台叹了口气,抱住了在他后面撒娇的安少爷:“好啦好啦,回家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“我想吃你做的小蛋糕~”

“好,给你做。”


谷时轨一脸冷漠的掏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面无表情的开始写自己那篇冗长的论文。付允炬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还像只猫一样蹭了蹭:“还有多久才写完啊……”

“你不要蹭,有点痒……”谷时轨想推开他的头,奈何没有动手,任由他胡来。

“我要是论文没写完,今晚就得睡沙发了。”

“那我不蹭了,你快点写……”


画板上的颜料已经干的差不多了,周宁拿着那幅画给殷存看:“殷存,你看。本来想在生日的时候就送给你的,可是我想画一副新的,所以就先把这送给你啦。”

殷存拿住了那幅画,将它放到了一旁,然后紧紧抱住了有些害羞的周宁。

“你就是我最美的艺术品,拥有无可代替的价值。”


辛次逢笑嘻嘻地将宣传片交给了导演组,在出门转身时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霍鹤从声音低沉,带着一丝委屈的说道:“我不喜欢给别人拍照。”

辛次逢笑得一脸灿烂,用手臂勾住了正在委屈的大少爷:“好啦好啦,以后再也不让你帮别人拍照啦。”

“只拍给你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
果然,又是一篇奇奇怪怪的脑洞呢

评论(1)

热度(1)